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职工名录 >> 副教授 >> 正文

杨晓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08: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姓名

杨晓文

性别

学位

博士

                                    undefined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电话

13994208724

电子邮件

wenyang1314@nuc.edu.cn

所属

研究所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研究所

主要研究方向

计算机视觉、仿真与可视化、人机交互

教育经历

2002年毕业于华北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05年获中北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工作期间获得博士学位,2016年在英国赫尔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学术交流1年。

主要成果

近年来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及应用、虚拟仿真、计算机视觉、人机交互、软件设计与开发等方面的科研教学研究工作。主持了山西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和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并承担了山西省自动化研究所的“****维修仿真训练系统——虚拟拆装训练子系统”项目的研发工作;参研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防基础科研重点项目、山西省自然基金项目、山西省攻关项目、总装预研项目等10余项纵向项目,以及为山西省煤炭企业、山西省交通厅等开发了应用软件。发表学术论文27篇,其中学术论文23篇,教改论文4篇,SCI二区检索1篇,EI检索5篇。获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在教学方面,主讲本科生课程《操作系统》、《数据库开发技术》、《网络操作系统》等,编写著作两部。参研省教改项目一项,获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一项。

招生方向

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3500软件工程,085211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085212软件工程(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