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9年11月4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8:33    作者:赵朝晖    来源:     点击率:

2019114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时间:2019114

地点:主楼622会议室

主持人:韩燮

参会人员:郭书杰、杨晓东、秦品乐、况立群、梁志剑、李顺增

记录人:赵朝晖

会议内容:

1、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设置情况,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我院基层教学组织设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物联网工程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计算机教育基础教学部和大数据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讨论结果上报学校教务处。

2、会议通报了实验室建设有关申请材料的完成情况,就大数据实验室是否按新专业实验室建设提出需要跟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

3、会议通报了上周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就毕业设计流程所召开的会议内容,并请老师们提出意见或建议。

4、会议反馈了我院教师对参与课程评估给予相应的绩效体现的意见和建议。因学校新的绩效政策尚未公布,该问题暂缓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