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9年12月16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1: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216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时间:20191216

地点:主楼622会议室

主持人:韩燮

参会人员:郭书杰、秦品乐、况立群、梁志剑、李顺增

记录人:赵朝晖

会议内容:

1、会议通报了学院金课建设情况,《程序设计基础》和物联网专业《社会实践》两门课通过学校初评。

2、会议就18级学生大类分流摸底结果进行了讨论,对各专业报名人数不平衡状况仍按既定办法进行调整。

3、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院引进人才公告,在学校人才引进办法的基础上,根据学院自身特点,引进计算机类专业的博士研究生把在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期刊及会议目录中发表论文作为一个学术条件。

4、会议推选了2019年职称评审学院学科评议组组成人员。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学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全部来自高评委库,具体名单为:韩燮、樊永生、周海英、乔钢柱、蔺素珍、李爱军、宋文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