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9年12月23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7: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223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时间:20191223

地点:主楼622会议室

主持人:韩燮

参会人员:郭书杰、杨晓东、秦品乐、况立群、梁志剑、李顺增

记录人:赵朝晖

会议内容:

1、会议通报了我院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进展情况,学校于本周四进行中期检查。

2、会议强调18级学生大类分流摸底完成后要尽快确定最终结果,及早做好学生宿舍的调整。

3、会议讨论了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人选情况,最后确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靳雁霞、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王丽芳、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系主任雷海卫、计算机教育基础教学部主任赵山林、大数据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梁志剑、副主任赵山林(兼)。

4、会议讨论了我院2019年度中北大学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推荐人选,我院共有4人报名。最后推荐结果为:张元报优秀学术(学科)带头人出国进修项目,高媛、刘冬明报教学骨干教师(非英语类)出国进修项目,杨喜旺报全英语教学教师成组出国进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