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20年5月11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511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时间:2020511

地点:主楼622会议室

主持人:韩燮

参会人员:郭书杰、杨晓东、秦品乐、况立群、梁志剑

记录人:赵朝晖

会议内容:

1、 会议通报了学院大数据实验室经费到位及建设情况。

2、 会议通报了我院大四学生返校后实验室的开放使用情况。

3、 会议通报了我院学科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按照学校安排,522日完成第一轮评估,月底完成第二轮评估。

4、 会议讨论了研究生复试的相关事宜。复试时间定为515日,全部采用网上复试。会议强调了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强调了复试的工作纪律,并要求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作好预案。

5、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安排的相关事项。一流专业建设问题涉及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该专业已开始相关准备工作;一流课程建设涉及我院的课程已安排布置并着手准备;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已经开始;毕业生不允许返校参加补考的进行线上补考;一、二、三年级学生返校并于61日开始上课,因部分学生不允许返校,所以要求线上线下教学同时进行;期末考试按照老师预先填报的考试方式进行;返校学生上一学期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定于6月初进行;有关学校要求修改毕业设计任务书起止时间的问题,会上提出进一步跟学校教务处协商,可否采用附说明的方式不用全改。

6、 会议安排部署了518日一、二年级研究生和528日低年级本科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强调了针对大量学生即将返校的情况,学院各部门要十分重视,充分安排,人员分工、物资准备等要作好详细的预案,同时强调每个人要做好自我防护。

7、 会议通过了修改后的实验室(不含基础实验室)工作量计算办法。

8、 会议强调了领导干部要严格财经纪律,经费支出要严格审查手续,确保各项经费的使用符合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