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20年6月24日学院研究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7:33    作者:贾志燕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6月24日学院研究生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纪要

时间:2020年6月24日

地点:11#919会议室

主持人:郭书杰

参会人员:韩燮、杨晓东、况立群、杨喜旺、庞晓琼、高媛、师智斌、王丽芳、周海英、蔺素珍、梁志剑、韩慧妍、杨晓文、张元、乔钢柱、靳雁霞、樊永生、樊彩霞

记录人:贾志燕

会议内容:

1、 会议通报了我院2020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

2、 会议通报了2020暑假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申请留校情况。

3、 会议转述了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导师工作做到实处,做具体、做扎实。

4、 会议安排部署了暑假期间留校学生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及导师的职责。

5、 会议强调了导师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心理健康引导,抱着“严管厚爱”的态度,积极主动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类困难。

6、 会议解答了导师对暑假期间学生一些可能出现的情况的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