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1:09    作者:荆沛栋 周慧琪 任雅娟 蔺晓琳    来源:     点击率:

516日上午,由大数据学院联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的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线举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雁莅临参加。为落实疫情防控安排,本次培训全程采用线上形式,充分利用腾讯会议、腾讯课堂、学习通等网络平台,确保学习效果。

雄壮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首先致辞。宣读了本次培训安排,寄语学员提高思想觉悟,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老师所讲内容,抓住重点,做好笔记,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理解,能够学有所悟,学有所践,学有所成。

 

随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雁老师强调了本次培训的考核方式和纪律要求,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知识学习,提高对党的思想认识。

 

李文慧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会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深入思考,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对学员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向书本学习;二是向党员学习,了解身边的党员的思想觉悟;三是向实践学习,希望学员们积极参加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并表达了对学员们都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殷切希望。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在场学员深受鼓舞,抱着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悟的决心迎接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