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数据学院党委于16日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并于1月8日再次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会议由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主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书记传达了中北大学《关于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他结合自学情况,联系日常工作和问题,谈学习感悟,强调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重温“三篇关辉文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学院发展问题和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一以贯之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光辉文献”,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将“三篇光辉文献”为指导,在工作中进一步对表对标,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大要求转化为明年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为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