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传承记忆心”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7: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0月10在主楼会议室919开展“迎国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观看了电影《太行山上》,各位党员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在这98年的奋斗中,我们党在不断的探索中铸就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太行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系列优良的传统和崇高的精神。这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党过去、现在、将来带领人民开拓创新、不断推进伟大事业发展的独特政治优势和不竭力量源泉。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着重学习了太行精神。今天,世情、国情、党情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我们党面临着许多前所未有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在这种形势下,更需要我们继承和弘扬包括太行精神在内的革命传统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力量;我们需要传承和弘扬太行精神,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我们要传承和弘扬太行精神,锤炼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品格,始终保持知难而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我们要传承和弘扬太行精神,坚守党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我们要传承和弘扬太行精神,始终坚持执政为民的政治立场,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我们要传承和弘扬太行精神,以伟大的事业感召、培养、造就人才,始终保持党的蓬勃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更深刻的明白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党员们相信,太行精神必将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世代相传,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展现出更加蓬勃的活力,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