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大数据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讨论会

919日,大数据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喜旺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郭书杰参加了本次会议。

      1-1.jpg

首先与会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视频资料,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我党95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各位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到今后的教学中发表了自己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敢于面对,敢于挑战,勇于做一颗螺丝钉,上好每一堂课,关心每一位学生,同时不断完善自我,奉献自我”。

院党总书记郭书杰听取了每一位党员的学习发言,肯定了大家在教学工作中的成绩,同时勉励大家“党员更要率先垂范,敢于站在科技发展的潮头,勇于创新、不断开拓,不断实现专业知识的完善,把新的理念新的技术传授给学生;同时面对学生和社会的不同需求转变教学思想和手段提高教学质量”。

     

郭书记指出“每一位党员既要有关键时刻冲得出来的担当,也要有面对难题敢于迎难而上的勇气;既要时刻怀有对普通群众的深厚情感,也要手握戒尺、保持底线,在工作中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全体党员应团结一心,积极跟进学校提出的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贯彻教改方针和理念,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专业教育教学活动中”。

      3-1.jpg

最后,郭书记对大家的学习体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郭书记指出“党员作为一面旗帜,要有坚持党员本色,牢固树立一切为公,甘愿奉献的革命精神,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要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毫不动摇;坚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毫不动摇;坚持“四个自信”毫不动摇的治党纲领。每个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纯洁性,“不忘初心”团结一致投身教育,才能把我院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