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上旬,大数据学院组织党员到宿舍、实验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宿舍宣传防疫知识、到实验室进行卫生打扫,把强化服务意识作为自己的基本要求,进一步畅通党群沟通渠道,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

11月8号上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分别对多个实验室进行打扫。各位党员同志得知能为大家打扫服务,都非常积极高兴提前地到要求地点。活动开始前进行小组划分,分配好对应打扫的实验室及各自的任务(扫地、拖地、抹桌子等)。打扫期间,每位同志认真做好自己所负责的任务,相互配合,大家都积极动手争取做到让每个同学满意党员的服务。实验室的师生也开心的配合党员的打扫工作,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高效的完成了工作任务。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走到群众中去,和群众打成一片。

本科生支部党员和宿管老师了解了当前学生在宿舍生活上有什么难题,并与老师沟通近期疫情情况,提醒老师能够重视起来,做好防护工作。前往每个公寓楼的大组均分为三到四个小组,分组去我们学院的宿舍去提醒各位学生近期要着重做好防护工作,与她们交流近期疫情的严重情况,希望她们可以重视起来,每日戴好口罩,时常与人保持一定距离,对于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做好防护工作,保证自己与他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