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2020青志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6: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迎接母校八十周年校庆,助力母校冲击双一流,激励学生传承青志精神,我院团委青志部2020年12月13日下午在08201H举办了以“辉煌八十载,青志永传承”为主题的答辩活动。莅临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大数据学院学生科王盼老师中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刘瑞学姐以及各学院青志部部长、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

 

    八十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各青支队积极响应院团委青志部号召,纷纷开展了形式丰富组织形式多样的青年志愿活动。答在辩中班级团支部青志队长对已展开的活动进行经验总结,并向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心得与收获。大家围绕“辉煌八十载,青志永传承”的主题展开答辩,答辩形式丰富多彩,答辩内容更是风趣幽默,给同学们和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久不息的掌声,便是同学们对各班开展青志活动的充分肯定。

 

且在活动的中场时间,我部的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全体人员献上了《米奇妙妙屋与花园宝宝》的舞蹈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为精彩绝伦的答辩现场带去了不一样的风采。

活动的最后,由王盼老师为此次活动进行了答辩总结本次答辩活动的丰富多样的形式内容和精心的会场组织提出了表扬,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开展的活动,并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中北大学冲上双一流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本次答辩各班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答辩过程精彩纷呈,实力难分上下,最终各班的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20070404青支队

二等奖:20070405青支队20070403青支队

三等奖:20070401青支队20070402青支队20070406青支队20070407青支队20070408青支队

本次答辩旨在分享我院各团支部开展青志活动的心得与体会,让我们看到大家在活动中有所收获,青支队也更加的团结。青年责任于肩,征途志在脚下,让我们不断发扬优秀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继续为辉煌八十载的中北大学续写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