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21级乒乓球“新生杯”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8: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3日—24日,中北大学举办,全校以院为单位,共14支队伍参加比赛,历经紧张激烈的比拼,大数据学院乒乓球院队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各参赛单位经过抽签分组,进行了组内比拼,我院院队在小组赛中成功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通过淘汰的方式争夺前八强的名次。
  此次团体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男生女生分别两场单打,另有一场混双比赛,经过院队精密的排兵布阵和院队成员的奋力拼搏,大数据学院乒乓球队拿下了第五的成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精彩,处处彰显了大数据学院乒乓球队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他们将把这份拼搏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以更高更的热情完成大学的学业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