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20: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羽毛球比赛新闻稿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为深入推广全民健身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宣传普及和发展羽毛球运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大数据学院羽毛球队代表大数据学院参加中北大学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


   赛前,大数据学院羽毛球队成员积极备战抓紧一切训练时间,不断挑战自我。在赛场上,运动员把握每一次得分的机会、注重细节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用实力和赛场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尽管运动员整体实力不及对手,但运动员们仍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打出了我们大数据学院IT人的气势很好的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同时展示出我们大数据学院的精神风貌。


   赛后队员们也进行了分析和总结,纷纷表示期待下次的比拼。失败乃成功之母,这一次的失败是为了下一次的成功积攒力量,大数据学院羽毛球队也会积极的面对未来的困难,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