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三十二期教授面对面举办成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23: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大数据学院青春不迷茫——我与教授面对面第三十二期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191620,“青春不迷茫——我与教授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三十二期在文瀛五号楼辅导员工作站心理咨询室成功举办,本期邀请的嘉宾是理学院赵修坤副教授。

活动伊始,赵老师结合自己曾经做班主任的经历,生动诙谐的讲述了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特点,这些讲述贴合同学们的实际,赢得大家的共鸣。交流中,赵老师还给在场同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告诫同学们:“学习不要只知道盲目刷题”,“要提高学习素养”,“做什么事都需趁早”。最后,赵老师告诉同学们:书到用时方恨少,劝诫同学们要趁年轻多读书,多积累,尽自己所能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未晚先投宿,鸡鸣早看天。”通过此次活动,同学知晓了做事需趁早,有高度的自制力才有绝对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