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 20: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使同学们对学院团学工作有更加深入的思考与了解,总结我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度工作情况2022年1月5日下午15:30,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述职报告会在11211H教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梓宇同学主持,汇报人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等。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周宇宏老师、王盼老师,其余四十余名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对在场人员的与会表示感谢,并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叶冬寒同学进行述职报告。他先对学生会整体进行了数据分析,对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整理,接着对自己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且表明了积极改进与完善自我的决心。接下来是学生会执行主席冀凯欣同学进行述职报告,她肯定了一年来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努力并指出部分不足,并进行了对自身作为主席工作的总结。随后学生会主席王梓宇、代子鑫同学进行述职报告时,总结了自己在学生会里近一年的工作,并指出了自身方面需要改进的问题及方向

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述职人员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年度问题和解决办法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充分展现出各学生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

本次报告会总结了这一年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肯定了其中的亮点和大家的努力,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这一年的沉淀与感悟都将会成为学生会接下来工作的方向标,也为学生会以及下届学生会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团干部们通过述职既是在回顾中总结经验,也是对工作进行了交流,有利于学生干部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强化各部门的职责观念。

会议的最后,周宇宏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做出总结和点评,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每位成员都能够履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将我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一支更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队伍,为我院的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最后老师为在场的学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在全体的掌声之中,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