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大学生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22: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2021年度大学生先进个人

评选工作的通知

我院团委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尤其是在共青团改革、全面从严治团、服务青年需求、夯实基层基础等重点工作方面积极作为。根据我校发布的“关于评选2021年度团内优秀个人”的通知,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共青团先进个人的评选,并在2022年“五四”期间进行表彰。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校园十大青年人物”。

二、评选要求

1、参评学生必须是取得我校学籍并参加正常学习的学生,请认真核查借读、转学但手续未办理等学生。

2、未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注册的学生不得参评各类荣誉,办理生源地贷款并经学生处确认的同学按已注册学生处理。

3、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带头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服从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积极参与青年突击队和应急志愿服务工作,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同学优先考虑。

4、各支部的评选过程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5、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能起先锋模范作用,并且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所有课程的学习。

三、评选办法

“2021年度先进个人”依照《附件:2021年度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有关规定评选。

四、日程安排

1、所有评优结果的上报均需填写统一表格(附件5);

2、各位团支书于4月10日(周日)晚20:00前将《附件5:中北大学2021年度先进个人汇总表》电子版、申报各项荣誉所需的证明材料的压缩并以团支部命名发至组织部邮箱(dsjxytwzuzhibu@163.com),逾期未交或证明材料不全者视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3、申报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标兵”和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的同学需进行答辩评选,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4、申报“中北大学十大青年人物”需填写《2021年度校园十大青年人物评选办法-副本》(附件4),提供不少于200-300字的事迹材料一份和个人照片一张,放至word文档以学号-姓名命名,并准备汇报答辩材料(收取时间另行通知);请将word文档电子版于4月9日晚2000之前发至组织部邮箱(dsjxytwzuzhibu@163.com)。

未尽事宜,请咨询:

团委副书记          叶冬寒      电话:13180981202

团委组织部部长          殷瑞涵      电话:18035199394


共青团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六日




附件【附件:十大青年评审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中北大学2021年度先进个人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21年度校园十大青年人物评选办法-副本.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021年度先进个人评选办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