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2021年度五四优秀个人答辩成功举办及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8: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大数据学院2021年度

五四优秀个人答辩成功举办及结果公示


2022年4月12日,大数据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2021年度五四优秀个人答辩。本次答辩由大数据学院学生科科长魏春燕、团委老师周宇宏、组织员许颜杰老师、学生科老师卫星、学生科老师乔方毅以及部分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

B8B82

答辩开始后,答辩人员按照抽签顺序通过PPT依次进行答辩。首先进行答辩的是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刘阳、叶冬寒、王梓宇3位同学,他们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成长过程、收获感悟以及未来设想。

A4FB2


随后进行的是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答辩,范鑫茹、张美美、张晗、郭钰婕、白冬雪、张子怡6位同学依次展示自己

4E818

最后,经过个人申报、资格认定、材料审核以及线上答辩等环节,于2022年4月12日我院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评选工作已结束。最终推荐叶冬寒等2位同学申报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张晗等3名同学申报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标兵。

 

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2名)

SF200701刘阳    1907040437叶冬寒

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标兵(3名)

S2007034范鑫茹   1808024214张晗   1907040402郭钰婕

 

此次五四优秀个人答辩结果将公示五天,如对答辩结果有任何异议,请联系:

团委老师           周宇宏   电话:13485300048

 

  共青团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