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心灵使者评选”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23: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大数据学院“心灵使者评选”圆满落下帷幕

2022年5月6日晚上8时,由大数据学院团委实践部主办的“心灵使者评选”活动在腾讯会议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各班心理委员提供一个平台,回望、总结、展示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并为下一个年度的工作找好方向。其中,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魏春燕老师,大数据学院21级8个班的心理联络员,以及实践部成员。

答辩环节开始,各班心理联络员按班序依次上场,在规定时间内向大家进行展示。PPT主要内容包括个人介绍、工作成果、个人收获以及未来展望。


12A42

E22F

D81F



八位同学展示完毕后,魏春燕老师对各位心理联络员的答辩进行了总结评价,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并给予了在今后工作中的建议。

随后进行的是投票环节,实践部成员选出了自己心中的“心灵使者”,最终在老师与实践部成员商议下,21070407班心理联络员王雨溦同学荣获“心灵使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