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疫情巡检志愿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大数据学院疫情巡检志愿工作圆满落幕

正值22年开春之际,中北大学与太原遭遇了新一轮新冠的袭击,我省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高校校园面临较大的挑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数据学院上下全体师生高度动员起来,坚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原则,高度配合防疫工作。

为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大数据学院团委青志部与中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安排与组织志愿者联合,组建校园巡检组,开展校园巡检工作,全面加强校园管控,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众多学生在全校封寝解除后,义无反顾的加入到疫情巡检志愿者队伍之中。

在各位志愿者积极配合下,为期一月的志愿活动顺利完成,五十余名大数据学院志愿者参与其中。校园的一号门西门楼,从清晨到深夜,都留下了我院志愿者辛勤工作奉献爱心的身影。所有志愿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维护校园秩序,严防未经许可的人员校园进出以及围栏处的物品传递,为学校筑起了坚实的安全屏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外疫情形势向好,在内志愿者们工作成果显著,疫情巡检工作也在5月4日圆满落下帷幕。

在此向我院积极站在志愿岗位的同学表示敬意与感谢,也希望疫情尽快过去,让社会与校园恢复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