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互联网+宣讲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4: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大数据学院互联网+宣讲会

        2022.4.10,我院分科协组织了线上互联网+宣讲会并邀请到大四保研学长、前AI移动互联实验室负责人秦嘉豪学长,现AI移动互联实验室负责人陈昊学长,物联网实验室负责人张建宏学长为我院同学解答有关“互联网+”竞赛的相关疑惑。

undefined


 

   秦嘉豪学长主要强调了互联网+赛前,赛时,赛后的相关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陈昊学长详细地从大学期间我院学生会参与到的各类学科竞赛展开讲述,大创、刘鼎杯、互联网+等,对于讨论区提出的问题学长也热心解答,在最后他鼓励大一同学不要因为不会而不参与比赛,要勇于参与,吸取经验;张建宏学长简述了互联网+比赛中常见的问题并给予个人看法,同时还分享了参赛PPT制作心得分享。

 

 

 

   相信经过三位学长的分享,参与宣讲会的同学对互联网+又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期待我院学生在互联网+中取得好成绩。宣讲会前,我们组织了线上报名活动,共收到230份报名表,最终有效参与人数为17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