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疫”不挡春,书影透春声线上心理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4: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疫”不挡春,书影透春声  线上心理活动

2022.5.3——5.6,大数据学院分科协和权益服务部共同举办了“疫”不挡春,书影透书声线上心理活动,活动由大数据学院分科协小秘宣传,各个班长转发。




本院学生积极参与投稿,视频、ppt、海报等,更多优秀作品被推荐,如开端,中国医生,云边有个小卖铺,在一起等。活动主旨为丰富同学们的网课生活,向他人推荐一份自己喜欢的,满意的书籍、影视作品。好的书和影视作品比比皆是,能触及本人心灵的却很难得,如果让我们推荐作品,那一定是真正震撼过我们心灵的。


 

5月7日上午,经过分科协和权益服务部的工作人员核查后,共有18名同学的投稿被选为精选作品,41名同学的投稿认定为有效投稿。

“疫”不挡春,书影透春声 活动落下了帷幕,校园里逐渐多了声音,新学期过半,网课生活还未知结束,但我们要相信明天会更好,保持心情愉悦,享受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