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疫’展风采,奔向未来”抖音模仿秀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强健学生的体魄,增强其自身免疫力,保持学生身心健康,满足广大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大数据学院联合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022年4月18日到4月28日联合举办了“‘疫’展风采,奔向未来”抖音模仿秀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并设置有精美的奖品,最终共计31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以宿舍或个人为单位拍摄防疫主题短视频的方式通过抖音平台和投票平台发布进行集赞和投票,最后将宿舍抖音短视频的所得的点赞和转发量以及在投票平台所得票折算进行评比。在踊跃的报名之后,各队伍积极地投入短视频的拍摄中,通过歌颂英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等主题,以唱歌跳舞,模仿秀等形式将自己、宿舍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经过审核加最后的投票环节后,共有8名同学获得我们的奖品。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全国各地此起彼伏的疫情让人揪心,各地新增病例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展示了四射的活力,疫情之下,大家积极面对,主动担当,积极支持学校的防疫措施,展现了中北学子极佳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