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完成2019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7: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按时完成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2020年6月19日下午,大数据学院以腾讯会议在线的方式召开了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分流的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靳雁霞副教授、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王丽芳副教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雷海卫副教授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专业(方向)的基本情况和培养特色,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期待和欢迎。三位系主任在会议介绍过程中强调,学生在选择分流专业的时候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合理定位,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立足发挥自身的长处,努力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各项基本能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我院本次计算机类专业分流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三个专业,参与学生392名。学生的专业选择工作于2020年6月23日完成。结果已发至各班班长,各位同学确认,如有异议,请与学院教学科联系,五日后结果上报学校教务处!


                                                               大数据学院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