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2019年学士学位论文抽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8: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专业:

根据《关于印发〈中北大学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办法〉的通知》(校学位办[2016]4)文件要求,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每年一次,时间在本年度学院学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开始前结束。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一般按当年的各本科专业拟授予学士学位人数1%3%的比例进行抽检(各班不少于1人)。2019年抽检学号为每班的19号,若本班19号空缺,由后一的学号补上(例如:19号没有,抽检20号,以此类推)。

请各专业做好本年度的学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将抽检的学士学位论文电子稿连同专家评议表于2018531日前报学院教学科。

 

 

 

                       大数据学院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