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位管理 >> 正文

【硕士论文盲审】关于2018级硕士研究生论文盲审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0: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体18级学历硕士研究生:

1、盲审对象为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学历硕士研究生。

2、盲审学位论文的格式同查重论文格式,但其中必须隐去研究生姓名、导师姓名以及其它可能反映出两者个人信息的字样。

3、研究生学位论文拟送审前,导师必须认真审查把关,同意并亲自签署《指导教师盲审意见表》(见附件)后,提交给学院科研科。

  4、我院今年送审时间拟定为4月8日,请按照班级统一上交盲审论文。上交论文截止时间为4月7日中午12:00前。

5、此次盲审论文所有同学(除S1807003   S1807032外)均需按期,按要求提交盲审论文,逾期没有上交论文的同学,将推迟到后半年盲审答辩 

6、请以下同学,将盲审论文电子稿及相应的学位论文评阅书(一定要和自己学位类型一样,评阅书要进个人档案)填好题头,放入一个文件夹,以论文编号命名,统一交给赵圆丽同学。

7、请以下同学,将盲审论文打印后按照学校规定的样式进行胶装一份,论文姓名用论文编号替代。并将填写好的学位论文评阅书(一定要和自己学位类型一样,评阅书要进个人档案)填好题头打印出来,与论文一起交给冯利同学。




附件【指导教师盲审意见表.docx】已下载

附件【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专硕).doc】已下载

附件【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学术).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