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2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2月4日15点,大数据学院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专题宣讲会。教学院长、系主任、2021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秦品乐教授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杨喜旺副教授、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王丽芳副教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雷海卫副教授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专业(方向)的基本情况和培养特色,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使刚刚进入大学学习的同学们对自己所在的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会同学一致表示此次专业教育宣讲专题获益匪浅,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学院会继续推进相关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为大数据学院的教学改革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