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2022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0日,由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主办的“2022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11号楼919成功举办。竞赛评委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王海宾副院长、软件学院大数据系主任李华玲副教授、理学院惠周利老师,及我院梁志剑教授、雷海卫副教授、韩慧妍副教授、柴晓芳老师组成,王海宾老师任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教学院长秦品乐出席并全程观摩。

参与竞赛的10名青年教师,在授课中引入生动案例,理论联系实际,同时将信息技术和传统教学充分融合,教学案例中积极互动。展现了大数据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经过3个小时的竞赛角逐,于海波老师、郁晓庆老师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于海波老师推荐参加校级竞赛。其余8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竞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表现做出了详实的评价,并提出了合理有效的教学建议。杨晓东副书记、秦品乐副院长在赛后对每位青年教师提出了从立德树人、终身学习、改革创新三方面提升业务能力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教学工作岗位上不断锤炼自己的基本功、不断提升教学能力!